活動說明

實習期間: 2023/7/3 ~ 8/25(共計八週)

申請時間: 2023/3/13 ~ 4/23

一、目的:
培養大專生對神經科學領域的興趣,近距離的了解神經科學研究工作,中央研究院神經科學研究計畫(簡稱NPAS)鼓勵相關科系之大專生,利用暑假來參與專題研究計畫。

二、活動方式:
提供實驗室設施及課程研習,讓有興趣的大學生於暑期到院內接受指導,於八周內完成相關研究計畫,增進自己未來生涯發展的視野與廣度。

三、參與計畫資格:
凡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皆可申請。

四、參與研究時間:
實習期間自7/3-8/25,可依各實驗室規定與要求作適度調整,但需符合研習週數規定

五、獎(助)學金:
於活動結束後,依實習出席等相關規定標準,核發獎助金至多12,000元。(外籍生及就讀國外大學者按國稅局規定扣稅)

六、申請辦法及期限:
1. 於4月23日前完成線上報名(需簡述參與動機及相關資料)。
2. 推薦函至少一封 ,格式不拘,請推薦人直接email至本單位。
3. 請參照師資名單之研究專長,依興趣選取五個志願別。

七、審核結果:
錄取名單將以電子信箱通知申請人

八、連絡方式:
承辦單位:中央研究院神經科學研究計畫
電子信箱: ws3224@gate.sinica.edu.tw/tigpins@gate.sinica.edu.tw
郵寄地址:11529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研院跨領域大樓B102室 神經科學辦公室
電話: (02)27873283

九、注意事項:
實習期間各項規定,請依照中研院及錄取實驗室所屬單位之規定辦理。

十、住宿:
實習期間如需申請住宿,請先詳閱住宿須知後於線上申請系統勾選需安排住宿(如因疫情影響有調整,會另行告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