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內容

一、研習活動:
獲錄取之學生將可於錄取之實驗室參與研究工作至少8週,如因故請假需經指導教授同意且不得超過一個禮拜為限。獎助學金發放標準依照扣款規則辦理,於實習結束後給付,至多12000元。(外籍生及就讀國外大學者按國稅局規定扣稅)
學生需於研習結束時,進行口頭成果報告,研習成績(由指導老師評分)及成果報告成績合格者,將發給研習證書。

二、課程與活動:
學生除於暑假期間參與各實驗室專題研究計畫外,另需參與下列相關活動

1. 新生訓練及實驗室報到:
7/3為報到日。報到時請攜帶錄取人學生證及身份證正反影本、本人郵局存摺封面影本。 因故無法參與者,需先告知本單位並經指導老師同意。

2. 神經科學知識講座 Basic Neuroscience Classes:
每週一上午9:30

3. Tea time poster:
時間:7/14、7/28、8/11 星期五下午4點。
方式: 由NPAS計畫成員實驗室之學長姐,以海報簡介研究工作,提供學生間互動並更進一步了解NPAS各成員之研究工作。

4. 研習報告Oral Presentation:
時間:另行宣布
方式:每位學生需就參與計畫內容,製作10分鐘簡報來做為口頭報告,
口頭報告將邀請該生之指導老師及實驗室學長姐參與,並給予評分。

三、其他注意事項:
如指導老師認為學生不適合繼續執行本計劃,可隨時提出,並經由暑期計畫主持人評估同意後生效。如研習不滿七週,則不給予獎助學金。請假需事先告知並取得指導老師同意。